⚔️山狱长风🍁

接稿中|原/铁/史同,建议先阅置顶,小心避雷,拆逆乙梦❌野史谣传❌

【桓易】恋与马振桓(又名《傻傻总裁成精记》)


popo第一人视角,知乎体,重度ooc慎点。



#直男玩乙女游戏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这个题目我太有话说了。要脸,匿。

我是个一百二十八线游戏主播。平时也就打打某药,后来搓搓某石,连某师这种重氪游戏我根本看都不看的。

可是突然有一天我被女粉丝的私信轰炸了,这群大概跟我年龄差不多的妹子私信我,推荐我一款恋爱手游。我定睛一看,这不是最近很火的那个乙女向超现实恋爱经营手游吗,我一个钢铁直男玩这干嘛。

不过看看妹子们充满期待的星星眼,我决定还是玩玩试试。我告诉自己,不氪金,绝对不氪金,反正一个游戏,大不了玩不下去就卸。再说了,多看看现在的女生们都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以后说不定还是经验呢。

于是我带着好奇心和求知欲下载了游戏。

打开页面的一瞬间,我被自己过大的系统音量吓得险些把手机扔出去。屏幕上的四个男人有西装革履的,有阳光元气的,但是没有一个像我的。

所以她们为什么喜欢我啊?自尊心严重受挫好吗?

本钢铁直男并不喜欢轻柔缓慢的钢琴曲,也不喜欢黏糊糊腻歪歪的言情剧桥段,即使我是个土生土长的台北人。于是乎我赶紧点进了游戏页面,没想到那钢琴曲还是阴魂不散——啊不是,余音绕梁。

我国文从小就不太好,诸位担待。

我开始抽卡,用系统给的十连机会。

九张R一张SR。

什么啊!!我非是非也不至于只有一张保底吧喂!!

本钢铁直男不服气,再来。

都说单抽出奇迹,这次单抽我抽出了SSR,看样子像是封面上那个西装革履的,什么什么总裁。

哦,马振桓。

马总裁。

一看就是个财大气粗的资本主义败类。

本劳动人民按了退出,求生欲令我想卸。

但是实况还是要继续做的,我用力压抑着想吐的冲动每天尽心尽力为女主角配音,和声音超苏的低音炮总裁对话。

总裁打我,总裁骂我。

总裁找我爸,我爸不在家,总裁找我妈,我妈打电话……

不不不不对!!

总裁怼我,说我脑子不清醒。

我简直想飞起来给他一脚,你tm才脑子不清醒,次次约会都是老子出钱,没了钱一个电话都不打仿佛人间蒸发,到底谁脑子不清醒!

“天气冷了,”总裁说,“但是报告的上交时间不会延后。”

我@*][&#]*#{&]*$}……

资产阶级余孽!!彻彻底底的资产阶级余孽!!吃人不吐骨头的地主!!

本直男很zqsg地生气了。

报告还是按时交上了,总裁半夜打电话来,说我幼稚,报告写得不好,毫无进步云云,我听着听着睡着了,可能无意间挂掉了他的电话,第二天听见他不可置信带着怒气的声音,“你挂我电话?”

气不打一处来,我抬手就挂。

挂的就是你。

连续好几天我都没有再碰过那游戏,别问我为什么,我要让女主和总裁冷战。

可是一上线,可能是给我太漂亮的粉丝妹子们迷惑了,我又开始抽卡,并继续和总裁互怼。

总裁好像跟我过意不去,我卡池里为数不多的SSR全都是他的卡。

氪金?呵呵我才没氪金。谁氪金谁是狗。

汪。

我继续十连。

八R一SR一SSR。

求求你总裁别来了!!!

总裁不依不饶非把我怼死,最后我几乎集齐了他的SSR。

呸。

我继续练级,给总裁的卡升级。总裁越来越有钱,怼我越来越不留情面,最后我已经不想听见他的声音了。

某天我终于打到了传说中的第十章。据说总裁从这里开始转变态度,以后就不会天天被怼了。

我开开心心地走完了剧情,等着总裁的变化。总裁果然开始转变态度不怼我,但是这感情来得太突兀,他突然对我特别好,我对他还是满心anti。

可能我真的不太适合这种游戏,我可不会因为哪个人天天都怼我不给我好脸色,日久天长我就爱上他的。

我又不是抖M。

不打不相识只说到了相识,离相知都还差得很远,就别提以后了。

这天晚上我发微博说无限期停更某恋爱手游的实况,底下妹子们唉声叹气,仿佛很遗憾我没被掰弯这件事。

我可是钢铁直男,哪就会被掰弯。

总裁你好总裁再见,资本主义败类。

我扔下手机去洗漱,洗漱完整个人扑进被子垛里坐着,背靠床头柜。

我又摸过手机来打算最后看一眼我辛辛苦苦养起来的账号,然后就卸载,正在我打开屏幕的一瞬,突然亮起的光几乎把我的眼闪瞎。

“想离开我么?”低音炮响起来。

“我”在游戏里似乎是被壁咚了,总裁脸上又是一副超臭的恶狠狠的表情,我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替女主做出回答:“是,想,非常想。”

“……不可能。”

一阵白光闪过,我下意识捂上眼睛,再睁开眼时,已经被人强吻了。

我{#]$]#{&[$&$@#!!!!!

这都什么事啊!!

我赶紧一把推开并飞速摸到灯的遥控器按开了落地灯,房间亮起了暖黄色的光,我这才看清楚强吻我的人。

可能你猜到了,是马总裁。

我#*``&$$*@';>"><……

十万只羊驼狂奔而过。

我惊恐得不知道该往哪跑,脑子里霎时一片空白,现在是怎么逃跑比较安全,跳窗还是钻桌底??

哪种都行不通,我似乎忘记了总裁爱去健身房的设定,他力气比我大太多,几乎是我反抗不了的。

他按着我的手腕把我亲到险些断气,然后就抱住了我。

这tm……??

我脑子里依然是sun了dog一样的酸爽。

“我爱上你了,”他说,“不许离开。”

????不不不等一下??我还没说爱上你呢你这算强闯民宅然后强抢民男吧??

后来?后来总裁就在我家住下了,我们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我是个一百二十八线的游戏主播,我现在还怀疑自己生活在魔幻世界。

但是这日子也过得太真实了。

不说了,我去找我的傻傻总裁吃饭了。

评论 ( 2 )
热度 ( 62 )

© ⚔️山狱长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