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狱长风🍁

接稿中|原/铁/史同,建议先阅置顶,小心避雷,拆逆乙梦❌野史谣传❌

给阿雪的Surprise糖


“马振桓!!”

电话里传出的声音仿佛要冲破手机的限制刺破耳膜,被点名的人惊得险些把手机扔出去,蹙着眉把手机拿远了些。电话那头的青年喘着粗气,寒气似乎要顺着电话信号穿山越岭扑在马振桓脸上。

“我这里,我这里——”

“下雪啦!!!!!”

马振桓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意识到自己是在办公室,才收敛起太过灿烂的笑脸,清了清嗓子道:“你不是在圣彼得堡?戏拍得怎样?”

“今天本来就有雪戏的!”易柏辰在电话这头鼻尖冻得通红,整个人兴奋得快要跳起来,“导演刚还在想办法弄降雪机,没想到就下雪了诶!”

土生土长的台湾大男孩从小到大也没见过几次雪,来大陆拍戏的时候偶尔看到过一两次。长江以南的雪并不大,只够在车前盖上堆一个高十厘米的微型雪人,身边来自东北的大男孩年长他几岁,看着那小得可怜的“雪人”笑得直不起腰。

——那也够他开心很久了。

马振桓这样想着,嘴角又不自觉地上扬出一段弧度。平日里给人的印象太过严谨,对待事业向来一丝不苟,只跟自家恋人说话时才会放松下来,声音都不自觉染上几分笑意。

“我去探班好吗?”

“好啊!!”易柏辰应道,“带熊老师一起来,我们打雪仗啊!”

马振桓一阵好笑:“你要跟东北人打雪仗?Are you kidding me?”

“No!”易柏辰望着天空,“你快来啊,不然杀青以后我就回去了,回去又看不到雪了。”

“好,好。”马振桓按按眉心,无奈地笑着摇头,“我尽快订机票,很快就去看你。”

评论 ( 4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狱长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