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狱长风🍁

接稿中|原/铁/史同,建议先阅置顶,小心避雷,拆逆乙梦❌野史谣传❌

【RPS无差】真相是假

真相是假


【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就好像涂满了劣质油彩的画】

【我们在画中捧花 装成巧舌如簧的 漂亮哑巴】

其实一开始,谁都想一辈子在一起,但是谁也不可能一辈子在一起。毕竟各有各的锦绣前程,最好的年华里彼此扶持过,起码是种安慰。

易柏辰在解约合同上签字,没怎么仔细看内容,他只想赶快离开这个公司。

走下楼梯的时候要经过一个很长的走廊,那里挂满了艺人们的精彩瞬间,他忍不住抬眼去看,然后在他和马振桓合唱《无名将》时在幕后彼此系扣子的剪影合照前驻足。

他看着那合影,心里突然泛上一股说不清的难受滋味。

【我告诉你不要相信那些表演出来的情爱啊】

【少年人善说谎话 一个眼神骗过天下】

马振桓自认不太会说谎,演技也并非十分精湛,甚至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所以那时候粉丝们看到的“沉默”“矜持”都是真的,是他早年因中文水平不高而很少参与队友的讨论。

而易柏辰出现后,他在没人看得到的地方偷偷注意他,向其他跟他玩得比较好的队友打听他喜欢吃什么零食,然后偷偷买回来,送给他的时候说,粉丝寄来了零食,自己去房间找吧。

可能是喜欢的吧,当戏言说出的话也有几分真心在内。他看到易柏辰眼里同样灼热的情感,可是他始终不敢面对也不敢轻易相信。

他始终认为自己入戏太深,殊不知易柏辰也是如此。

可是这不行啊,以后还要拍很多戏,难道要拍一次戏就真真正正地谈一次恋爱吗?

“马振桓,我喜欢你,是真的,没有演戏,现在没有镜头,我说的每句话都是真的。”

“也就是说有镜头的时候,有部分是假的?”

“是,有部分是假的,但是关于对你的好感,每句话都是真的。”

马振桓叹口气,笑着揉揉易柏辰的头发,像个关爱弟弟的兄长:“易恩,我是Evan,不是蹇宾,你也不是齐之侃。那只是戏啊。”

易柏辰紧攥着拳,脸上的笑容消失了。

【那些相伴拼搏的日子不过找个人支撑自己不倒下】

【只是恰巧出现他 换成别人也没差】

那天天气很冷,外面下着大雪。易柏辰没来得及裹羽绒服,冲下酒店的楼,仓皇逃跑。

而跑出去他也没走多远,站在隔壁商店的门口,要了一包巧克力棒吃着。

他暗自觉得自己聪明,没像偶像剧主角一样失恋了就在恶劣天气里作践自己。艺术归艺术,生活还得现实一点。

……对,艺术归艺术,生活还得现实一点。

他放空脑袋企图自我安慰,仔细想一想,如果当年决定和自己组cp的不是他马振桓,是别人大概也没差,反正镜头前是一样的深情,镜头之后谁知道呢。

可是这个理论一出现就被他自己否认了,不,不一样的,马振桓于他远远不是一个cp这么简单,是很喜欢的人,很重要的人。

是别人也许大概一样在公众面前表现得相亲相爱,但那一份独有的心动是谁都替代不了的。

这心动被埋在厚厚的雪里。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没有那么多日久生情的戏码】

【既然已分开两边 这爱不如忘了吧】

马振桓解约以后不久,易柏辰也解约了。之后的路不知道通向哪里,又会经历怎样的人生,精彩或平淡,顺利或艰难,都已是个人取舍,签下字的那一刻,此后一切都与彼此无关了。

热情和温柔总会被消磨殆尽,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喜欢是真的,为你的一腔孤勇也是真的。

其实天各一方没什么不好,也许本来就该像初中老师讲过的双曲线和坐标轴一样。

无限接近,永不相交。

——我是作者碎碎念的分界线——

心情巨丧的产物,最后果然还是没敢顺着原歌词的感情去写……。只是个刀而已……虽说RPS向,但是正主这么甜就不要文设上升真人了…骂我和取关都可以……。

评论 ( 17 )
热度 ( 33 )

© ⚔️山狱长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