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狱长风🍁

接稿中|原/铁/史同,建议先阅置顶,小心避雷,拆逆乙梦❌野史谣传❌

【桓易】迷糊特工

迷糊特工


1.

“现在你的前方走廊出口,向左转,有人接应你。”

“等一下长官,……我可以问个问题吗。”

“……你说。”

“哪边是左?”

马振桓险些被呛到,赶紧把杯子放下推远了些,按动键盘转转监控角度,看到了易柏辰的正面。他强装镇定指导道:“你腰带别枪的那一边。”

易柏辰“哦”了一声向前走去,表情依旧是十分严肃的,马振桓看得有些想笑,又不能关掉通讯,只好用力忍了忍,将监控的角度切回去。

猝不及防的枪声响起,原定接应的地方被敌人掉包,马振桓的神经瞬间紧绷,猛地坐直,耳机里枪声炸成一片,他抬手将音量降低了些,眉头紧皱:“易柏辰?易柏辰?”

“在!”易柏辰闪身躲过飞来的子弹,无比灵活地下腰躲过红外线,一边左顾右盼也没忘了向他的长官回话,“请长官指示!”

马振桓道:“你左手边三公分处有两个开关,靠右边那个是触发红外线警报的,按下去,一直跑,从窗户跳下去,回特工队来。”

“收到!”

易柏辰大口大口喘着气,似乎格外紧张。他伸手按下一个按钮,马振桓张开掌心就是一手汗,却没有听见应有的震天响的警报声。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易柏辰环视四周,很快就知道发生了什么。枪声只停了不到五秒,很快又噼里啪啦响起来,马振桓一激灵,捂住了耳朵。

对面声音极其混乱,马振桓再也没听到易柏辰说话。

过了大约三分半钟,易柏辰的声音才再次响起。

“长官,我安全了。”

马振桓揉着被震得发痛的耳朵:“刚才发生了什么?”

易柏辰尴尬地咳嗽两声:“……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红外线警报就被解除了。”

马振桓颇为无奈地叹了口气。

“你按错了,右边那个才是。”

“……是吗长官,今天月色真好啊哈哈哈……”

2.

没有任务的时候,马振桓时常揉着太阳穴,总是一副很发愁的样子。类似于因为不知道枪用完是不是放回了原来那边,而导致“绑着枪的是左腿,往这边走”这种指令执行错误的事时有发生,他不得不怀疑易柏辰是不是关系户走后门进来的。

“你告诉我你到底是怎么考进特工队的?我回头讲给我邻居,让他们也考考。”

“喔,我就耳机一关从不听指挥,跟着感觉走就ok啦~”

易柏辰端着杯拿铁,脸上表情颇为得瑟。

从武警支队调来的马振桓虽然在特工队做了指挥官,武力值却丝毫没有降低。听见这话他脸上好一阵精彩的颜色变化,赤橙黄绿青蓝紫都来了个遍,指关节捏得咯吱作响。

“等等,”易柏辰好像突然反应过来什么似的,“你不是住宿舍吗?哪来的邻居?”

“我隔壁是储物间,”马振桓脸上的神情已经恢复如常,喝咖啡的动作优雅又从容,“一屋子的榆木。”

这下轮到易柏辰脸色精彩了。

马振桓拍了拍他的肩膀:“如果不是队里规定,我一定带你去纹身。两个手背上纹上两个大大的左右,然后我就再也不做你的指挥官了。”

“哎长官,不要生气嘛长官……不,不就是左右,我努力分一分就好了……”

马振桓道:“我有生气吗?我没有啊。”

易柏辰委屈得快要缩成一团:“明明就有,您超凶的……”

马振桓被他气笑,捏着他下巴在他唇上讨了一吻。

“我跟你说过了,私人时间不要叫我长官,也别用‘您’这个称呼。”

本来就迷糊的小特工,脸又红了。

评论 ( 8 )
热度 ( 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狱长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