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狱长风🍁

接稿中|原/铁/史同,建议先阅置顶,小心避雷,拆逆乙梦❌野史谣传❌

昨天梗的后续~

金融大佬x大明星




2030年,马董退圈做董事的第三年,和大明星破镜重圆的第二年。

大明星杀青喊累,装病从庆功宴溜了出来,站在T市的街头暖黄灯光下给马董打电话,让马董来接他吃火锅。

那家火锅店是马董印象很深刻的地方,当初俩人背着公司偷偷恋爱就是在这里确定关系的,分手时也是在这里分手的。

对,破镜重圆也是在这里。

马董推开门,很绅士地请大明星先进去,大明星环顾四周,压低了帽檐,拽了拽口罩,神神秘秘到台前说了几个数字,前台的服务人员翻了翻记录,向他比了个手势。

两人来到三楼天台,桌上已经摆好了饭菜和火锅,马董脱了西服,解开一颗衬衫扣,挽起袖子。

大明星摘了口罩和帽子,长长舒了一口气。

“马振桓,告诉你个好消息。”

“什么?”马董把菜扔进清汤锅里。

大明星凑了过来,神秘一笑,伸出两根手指晃了晃。

“我有两个月的假期。”

马董手里动作一停,挑起一边的眉,一双桃花眼里笑意盈盈:“想怎么过?”

大明星咬咬筷子,“你明知故问。”

马董笑着举手投降,“好,我明天就订机票。”

大明星满头问号,“我有说我要去哪吗?”

马董无奈地扒了扒豆腐,“你已经告诉我了。”


第二天,马董订了去内蒙古的机票。

评论 ( 16 )
热度 ( 46 )

© ⚔️山狱长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