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狱长风🍁

接稿中|原/铁/史同,建议先阅置顶,小心避雷,拆逆乙梦❌野史谣传❌

【澈夫】年少有你,青春有我

1.

陈奕夫入学一年,加入学生会半年。

“学生会主席是学长牧流冰,副主席是牧流冰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风涧澈。”

路风嚼着嘴里的零食,还撕开了一袋递给陈奕夫,后者婉拒了他递过来的袋子,向床里面坐了坐,继续跟他讲解学生会的具体情况。

自己作为一个新生还什么都不懂,就加入了学生会,听说那些学长学姐们都高冷得不得了,只可远观不可搭话,陈奕夫后悔自己没拉着路风一起进学生会,于是在第二次招人的时候,极力卖出这份安利让路风也一起来。

“嗯……”路风将最后的薯片倒进自己嘴里,“那个风涧澈是不是跟你一起长大的……呃,你家的很有钱的邻居哥哥?”

陈奕夫听见“有钱”两字噎了一下,尴尬地放下水杯,点了点头。路风没忍住一阵大笑,“那你刚进学生会还装不认识!”

陈奕夫看着他笑得趴在床上打滚,只想翻白眼,我没钱啊,而且人家也没认出我!

路风笑得脸疼,揉了揉又开口道,说正经的,你暗恋他那几年就打算糊里糊涂没了?

陈奕夫推他一把:“后来他出国了才没再见到的啊!”

路风撞撞他:“现在还喜欢他吗?不打算告白吗?”

陈奕夫想都没仔细想,下意识地脱口而出:“喜欢啊。”

2.

后来要实行这件事的时候,他就后悔了。

风涧澈每天要被三队保镖保护着,他忽略了自己就是在学生会也不经常在会议室办公室之外的地方看到他。

于是唯一的办法就是去办公室找他。

带着一张写了“我喜欢你”的纸条小心翼翼溜进风涧澈办公室,蹑手蹑脚地轻轻关上门,陈奕夫靠着门板长长地出了一口气。

他瞥了一眼墙角的监控,先走死角绕过去,然后用打篮球的姿势一跃而起把黑布蒙在监控上,那机器还不甘心地闪了闪光。

陈奕夫扒拉开风涧澈桌上的文件,刚刚把纸条塞在他电脑下压好,转身想走,却碰上一张放大的无比熟悉的脸。

鼻尖几乎碰到,陈奕夫向后闪了一步,腰撞在办公桌上,疼得皱眉。

“你没事吧?撞到了?”风涧澈探头去看,陈奕夫忙扶住了自己的腰扯起一个笑,心里只想赶紧离开:“没没没没有,没事没事,我只是来……呃。”

风涧澈没有继续问下去,他也想不起该怎么接,两个人站了好一会儿,气氛尴尬得微妙,扛不下去他一双桃花眼要命的注视,陈奕夫打算直接招了。

“……我喜欢你!我是来跟你告白的。”

风涧澈有一秒钟的惊讶,也只有一秒钟而已。他见陈奕夫没了下言,温柔地笑着问道,还有呢?

陈奕夫道:“我们小时候就认识,我们是邻居,但是后来你上大学出国了,我们就没再见过。你没认出我所以我也就没跟你说过,呃……本来打算送了这个纸条就走的,但是你走路没声音啊我都不知道你进来!”

他忽然想起什么似的,问道:“你家保镖今天没在吗?”

风涧澈无奈地笑:“见缝插针也得有缝,你问题提太快了。那些保镖说是保护其实是监视,我故意要他们别来的。”顿了顿又道,“其实我刚不在这就是出去找你了,你刚刚是不是没有从宿舍楼那边过来?”

“没有,我从商店过来的。”陈奕夫忽然觉得有点好笑,“所以我们正好走反了?”

“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心有灵犀。”

风涧澈笑道。

突然陈奕夫感到头顶传来温暖的触感,风涧澈在揉他的头发。

“奕夫。”

“啊?”

陈奕夫抬头。

风涧澈很认真地看着他,眼神温柔。

“我喜欢你。”

3.

陈奕夫大脑当机。

没有经过复杂的反射就做出的反应是最本能的,陈奕夫这时候靠本能脱口而出了一句“我也喜欢你那我们在一起吧”。

风涧澈笑着拉过他的手,拽开自己的领带扔在地上,又反手指了指自己。

“嗯,好,我们在一起,现在这个是你的了。”

陈奕夫穿的是卫衣,没什么领结领带可以送的,于是他想了想道:“我没有可以抵押给你的,不然就把这条绳子抽出来给你?”

风涧澈笑着张开双臂。

陈奕夫走过去站在他手臂的包围圈里,正好可以抱住的距离,然后仰起头看了他两秒。

他靠过来的时候陈奕夫下意识地躲了躲,对面是风涧澈,他却犹豫了起来。

“等一下,我之前没……”

风涧澈鲜少打断别人的话,这次却在他说完之前截住了他下半段话语,低声笑着拉住他的手,陈奕夫摸到一片汗津津,原来他也一样紧张,也一样不知所措。

唇瓣相触再小心翼翼地更进一步,心跳声响彻耳畔,一声声如同擂鼓。悄悄的静静的,多年前不了了之的感情重新生根发芽,这次是真真正正的无比确信的喜欢。

舌尖试探着勾勒过他薄唇的形状,然后便再也不敢更近,只浅尝辄止地吻着,蜻蜓点水般亲亲唇角,两人双眼皆是闭着,像极了第一次登台表演的小朋友。

陈奕夫站在那愣了好一会儿,直到风涧澈扶着他的肩膀和他分开,才回过神。

风涧澈看着一抹红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爬上他的耳朵,不一会儿连耳尖都红了个透。

接下来就是很长时间的拥抱,薄薄几层衣服隔不住加速的心跳声。

“奕夫,我喜欢你。”

“我也是。”

“是什么?”

“我,喜欢,你,风涧澈。”

一字一句掷地有声。

那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我们要一直在一起。

评论 ( 6 )
热度 ( 52 )

© ⚔️山狱长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