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狱长风🍁

接稿中|原/铁/史同,建议先阅置顶,小心避雷,拆逆乙梦❌野史谣传❌

【桓易】提拉米苏

黄伟晋抱着三份提拉米苏路过休息区的时候,看见马振桓和易柏辰背对背坐在那张长椅的两边,都低着头滑手机。

“哎你们在干嘛啊,我买了提拉米苏要不要吃?”

马振桓抬起头,易柏辰也抬起头。

异口同声:“要。”

黄伟晋一边拿给他们一份提拉米苏,一边惊叹于这可怕的默契度。

“那个,我买了三份,一份给你们,一份给我和子闳,还有一份给导演。”

解释完就跑,丝毫没看到两人迅速黑下去的脸。

那份提拉米苏就被放在两人中间。

一时气氛有些尴尬,易柏辰先动手去摸那盒提拉米苏,就碰到了马振桓的手。

然后两个人都触电一样弹开,继续各滑各的手机。

你们很奇怪诶。

肯定有问题。

抱着同一盒提拉米苏的黄伟晋和林子闳这样说。

一声异口同声的“没有啊”砸过来。

怕了怕了。

于是一整个等戏的下午,这两人都坐在那玩手机,不见任何对话。

黄伟晋盯着他俩发呆的时候,仿佛jpg的画面终于出现了一丝变为gif的曙光,马振桓两根手指搭在盒子上,将那盒提拉米苏推向易柏辰。

求和解的信号。

易柏辰好像并没有接收到。

画面重回jpg。

黄伟晋出去转了一圈,回来以后那盒提拉米苏已经被吃掉半盒,并且挨在了马振桓腿边。

于是他过去把易柏辰叫走了,问他怎么回事。

易柏辰云淡风轻地说他和马振桓吵架了,因为一点小事,他本来今天起晚了一切都着急,马振桓嫌他东西乱随口说了两句,易柏辰生气,中午下戏之后就和他冷战了。

你知道他把提拉米苏推给你了吗?黄伟晋说。

知道啊,易柏辰说,我吃了半盒也推给他了。

这什么扯平了的神逻辑??黄伟晋白眼望天。

傍晚。

两人依旧坐在那玩手机。

天空一道电光闪过,接着就听轰隆隆一阵雷声,一场大雨倾盆而至。

马振桓反应飞快,瞬间站起身脱下外套,一把遮在易柏辰头顶,拉他胳膊把他拽起来,搂过他的腰就往旁边避雨的廊里走。

自己身上的白衬衫淋了个透湿。

其他人给马振桓递了毛巾就很识趣地离开了,俩人的气氛又尴尬起来。

走廊是直通大厅的,马振桓拿着毛巾擦了擦头发说我走了,站起身来就要冲大厅去。

没走两步就被拉住了。

然后他听见易柏辰说,对不起啦,早上的事是我不对。

马振桓说我没有凶你的意思,就是想跟你讲房间太乱了容易丢东西。

俩人相视一笑,冷战什么的就当没发生过。

和谁过不去也不能和吃的过不去,从提拉米苏推过来挨着自己的腿的那一刻,易柏辰就已经不想冷战了。

评论 ( 4 )
热度 ( 63 )

© ⚔️山狱长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