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狱长风🍁

接稿中|原/铁/史同,建议先阅置顶,小心避雷,拆逆乙梦❌野史谣传❌

【EI】和人类同居的日常

和人类同居的日常√人类Ex吸血鬼I

#和人类同居的日常#

1.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这年头吸血鬼的日子也很不好过的。常年生活在古堡里不见天日,体温偏低肤色苍白,还因为乌鸦的叫声吓跑小朋友,平时都没有人来的。

结果那天他来这里旅游迷了路,绕来绕去绕进古堡里来,闻到生人气息的Ian正在王座上打盹,一下子就精神起来,整理了一下衣服和头发,正式接待了不小心闯进来的客人。

谁知这一招待不得了,得知他不是本地人,来此处旅游,而迷路耽误很长时间,旅游团已经回程,他人生地不熟,只好在这里长住下来。

然后小吸血鬼的屋子就日常被嫌弃采光不好。

“拜托——”他道,“我是吸血鬼诶,要那么好的采光干嘛?而且这彩色玻璃不好看吗?”

“我没有说彩色玻璃不好看,”比他还高出一截的人类道,“只是这里实在太阴暗了,我不是很适应。”

小吸血鬼叼着血袋蛮不屑地走开了。

第二天人类起床,发现彩色玻璃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面明亮的大玻璃,变成了几乎占据了整面墙的落地窗。吸血鬼正坐在一旁的沙发上,状似苦恼地眯了眯眼睛,似乎很是不满。

“什么嘛,又浪费掉一个房间。”

人类看看落地窗再看看快憋不住笑意还强装苦恼的吸血鬼,笑着摸摸他的头,挡在他身前遮住阳光,把他的头按在胸前。

“这个古堡那么大,浪费掉一个也没事的吧?”

2.

小吸血鬼面临取食难题。

成天跟在人类后面喊饿,偏偏他除了血什么都不能吃喝。

“Evan Evan我可以咬你的脖子一口吗!”

“就…就一口啦!!”

Evan板起脸丢给他一个西红柿,“不可以。”

吸血鬼拿着那个西红柿犹豫良久。

我是不能见光不是没有脑子。这个是西红柿,我要喝血,不一样的。

但是Ian看了看Evan的背影,表面不动声色,心里早已自己和自己开了一场圆桌会议,那么白那么修长好看的脖子呀!!怎么下得去口!!

可是饿!!

吃货吸血鬼面临人生难题,爱人和食物要哪个。

要爱人啊。

于是Ian默默掀翻心里的圆桌,到冷库里取出最后一个血袋,虽然有些年代久远,但是冷库的保鲜能力一流,绝对不会坏。

这个味道的血他向来不喜欢,又辣又呛。他也知道Evan的血是甜香的,是自己从小就喜欢的味道。可是这种血向来是奢侈品,买都很少买得到,Evan又是他最喜欢的人,还是忍一忍吧。

小吸血鬼Ian倒了一杯血,将血袋扔进一边的废物箱,偷偷将西红柿藏了起来。

还是不要让他发现的好。

“Evan——”

吸血鬼拖着长音,“西红柿不好吃啦!!” 

3.

吸血鬼小朋友自从解决了取食问题之后,冷库里存货日渐减少,Evan天天在他眼前晃,小吸血鬼叼着血袋,委屈巴巴地跟在他身后,瞅着那修长白净的天鹅颈,狠狠克制了一下咬下去的冲动。

时间长了Evan也觉得心里过不去,总喝冷库里的血万一他生病怎么办。于是某天他悄悄摸到餐厅,倒掉他倒好的血,咬了咬牙,一闭眼将自己手臂划破,暗红色液体缓缓流出,眼看着杯子快满了,才咬下袖子上一条布料,简单包扎一下,自己去找纱布了。

Ian走进餐厅毫无防备地端起那杯血液,只尝了一口便放下了玻璃杯,唤道:“Evan!”

Evan啃着面包片走过来:“什么?”

Ian的目光落在他手臂上渗了一片暗红血迹的纱布上,又舔了舔唇边的血,“你……?”

“你总喝冷库里的也不是办法啊,”Evan摊手,“本来就快没有了,喝完以后你打算去找其他生人吗?”

Ian心里的感情一下子乱起来:“什么……我不是!我……杀人只杀坏蛋的!大不了就吃西红柿嘛!”

“那能一样吗?”Evan被他气笑,“没有人靠近这里,再说,哪来的那么多坏人给你杀啊?”

“明明就很多啊!上次怀特太太家的佣人,洛特老伯爵,……还有偷了格林小姐家东西的连环杀人犯!”

Evan看着他掰着手指头数坏蛋,那一串人名听了都头疼。他探身揽住Ian的腰把他搂了过来,吻了过去。

“你再不喝,就去倒掉。”

“唔……我,我喝……”

Evan的眼睛盈满笑意:“嗯,这才对。” 

评论 ( 4 )
热度 ( 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狱长风🍁 | Powered by LOFTER